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八德閩臺宮慶祝媽祖聖誕

八德閩臺宮慶祝媽祖聖誕

舉辦金媚爾星光之夜演唱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4 21:01   更新日期: 2020-10-25 23:43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相傳媽祖在馬祖昇天,馬祖人為感念媽祖普渡世間的精神,每年舉辦「媽祖昇天祭」活動。 桃園八德閩臺宮慶祝媽祖聖誕舉辦昇天祭,今年特別推出「星光舞動台灣愛,金媚爾星光之夜演唱會」,感念媽祖慈悲為懷、保祐聖民,護佑大家平安。

閩台宮副主委暨金媚爾公司董事長劉星卿,重金邀請星光之星亞洲網紅林子晨,發佈最新歌發表演唱,並邀請北中南眾星現場演唱、群星祝賀。

八德區「閩臺宮」「媽祖音樂愛無限」歡慶媽祖聖誕千秋,將於10/25日舉辦「金媚爾星光之夜」亞洲網紅林子晨新歌發表會活動。眾星雲集現場助陣,有寶島舞王/王英宗,溫親美聲/文豪,創作才女/芊芳,亞洲新秀/蘇柏臻,海軍之星/楊志源,晴美之星/榛姗媚,公益愛秀達人/林碧玉,陳勝泓,宋宏晉等歡迎全省粉絲一起同歡。

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公園內的「閩臺宮」,是馬祖旅台鄉親在八德區興建的廟宇,「閩臺宮」由南竿馬祖村人士所建,供奉的主神是媽祖娘娘,分靈自馬祖天后宮,馬祖人在臺開基媽祖廟,桃園市政府列為桃園市馬祖信仰中心。106年桃園市府編列一千七百餘萬元進行整修,於次年11月完工,打造桃園新亮點。在桃園市的馬祖鄉親眾多,桃園堪稱是馬祖人的第二故鄉。媽祖是臺灣民間信仰中,最具代表性的神祇。

因今年防疫媽祖聖誕祝賀延至10/25日改舉辦「金媚爾星光之夜」亞洲網紅林子晨新歌發表演唱活動,贊助單位金媚爾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星卿說,歡迎喜愛聽歌的民眾粉絲們踴躍參與共襄盛舉與偶像同樂。凡贊助500元,即免費送餐點美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加碼贈送價值750元明星專用面膜。有吃、有看、有拿,好康回饋粉絲朋友,10月25日18時請儘早光臨。

♥星光舞動台灣愛

#請支持愛心店鋪10/25. 金媚爾星光之夜(18:00 進場)

#林子晨新歌公益發表粉絲見面派對

三重區正義南路61號2樓

#主辦單位:

閩台宮天上聖母

金媚爾有限公司

星光流行音樂網

晴美唱片 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

媽祖國際公益基金會

天愛之光文教基金會

亮詮公益慈善基金會

靈清鳳凰文化基金會

財團昌盛教育基金會

財團恆述教育基金會

財團順德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

鈺中傳媒傳媒有限公司

四度空間製作有限公司

順帆多媒體工作室

跨世界藝能經紀工作室

長弘精品鑽石有限公司

中華創世紀就業協會

愛心團體美飛家族

魔力莎藝能公關公司

#天天笑哈哈直播網,請收看當天19時到21時直播。

關心提醒你:防疫期,觀賞演唱會,請配戴口罩,謝謝。

蕫事長/劉星卿

導演/賴錦添

執行長/盧照仁歡迎大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