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鎮西國小寫生繪畫比賽 趙傳回母校加油打氣 宛如粉絲會

鎮西國小寫生繪畫比賽 趙傳回母校加油打氣 宛如粉絲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4 21:31   更新日期: 2020-10-25 09:2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藝術對孩子來說,是最棒的生命歷程,和生活息息相關。斗六市鎮西國小24日,辦理了校內寫生繪畫比賽,希望可以透過活動競賽,增進親子關係,並且鼓勵孩子培養藝術素養,建構真善美的生活品質。同時,鎮西校友,紅遍兩岸的知名歌手趙傳,在上午也回到母校,為學弟妹加油打氣,鼓勵他們勇於創作,表現自我,找到個人興趣與專長。現場家長與民眾,知道巨星返抵學校,紛紛拿起相機合影留念,興奮不已,校園宛如粉絲見面會,非常熱鬧。

鎮西國小是雲林縣歷史最悠久的學校,創校已123年,學校擁有全縣唯一的資優班、著名的音樂班、還有甫於本週贏得縣長盃棒球賽第三名的棒球隊,學生可以說學習領域非常多元精彩。此次,由家長委員會與鎮西校友會合辦「創意繪畫寫生比賽」,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在藝術領域,多一份興趣,特別希望家長在星期六假日期間,陪同孩子,在校園的角落,與孩子共同學習,了解學校場域,讓學校成為親子共同成長學習的環境。家長會陳建儒會長說:「鎮西的孩子,擁有最棒的天賦和最佳的環境,藉由家長與學校共同的攜手合作,讓孩子多元展能,啓發學習動機,激勵每一個孩子勇於表現的自信」。校友會理事長柳政綱也共襄盛舉,只要報名參加的孩子都可以領取餐盒,與家長在校園共同野餐,增加親子相處樂趣。

除了有孩子的寫生比賽外,學校也聘請了四位老師,現場作畫,包括:劉曉燈老師,李俊儀老師、王怡文老師和王致捷老師,四位都是知名的畫家,也在學生比賽的同時,在校園一隅創作,並將畫作致贈學校由校長等人代表接受,使此次活動更增加光彩。

雖然是校內的比賽,不過,學校仍有150多位的同學報名參加。加上參與的家長,以及慕名趙傳而來的粉絲,假日的鎮西,可以說,非常熱鬧,非常搖滾。2年多前學校建校120週年他專程回來參加,他提到小時候住在斗六現國民運動中心附近,心想如果有著落想要買起來做藝文推展中心衣錦回鄉大家皆替他鼓掌,也希望美夢成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