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絲瓜節精彩節目展售會環保公園熱鬧舉辦

斗六絲瓜節精彩節目展售會環保公園熱鬧舉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5 15:12   更新日期: 2020-10-25 15:12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2020大斗六絲瓜節活動於在斗六市環保公園盛大舉辦,集合吃喝玩樂各種攤位及精彩豐富的節目,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號召多達70個攤位,包含絲瓜互動小遊戲、絲瓜農及農特產展售,讓與會民眾更加了解絲瓜的一生及絲瓜的相關產品也安排美味絲瓜品嚐。

活動由林頭國小戰鼓隊開場,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斗六市農會總幹事張喬復、立法委員林文瑞的特助黃勝志、縣議員賴淑娞、蘇于珊的秘書鄭筠樺、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胡克勤、代表陳永修、張智賓、賴瑪玲、三光里長黃順昌、三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姜銘樹等貴賓也蒞臨為活動行銷祝福。

邀請到型男大主廚,教導民眾如何簡單製作創意料理,也讓來賓品嘗美味的絲瓜佳餚,最吸睛的莫過於會場搭建了真實絲瓜棚,民眾紛紛化身網美至棚內拍照留影,並可於指定時段至絲瓜棚下品嘗美味絲瓜盛宴。

青春活力、大人小孩都喜歡的MOMO家族的藍莓姐姐跟斗六市民見面,加上火星樂團精彩演出,讓整個活動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氛。活動壓軸,由台語情歌王子-莊振凱現場熱情開唱,粉絲們更是聽的如痴如醉、現場還可抽大獎,送出電動機車及Switch等好禮,將絲瓜節的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

市長林聖爵表示:為絲瓜節辦理盛大的活動,希望透過的活動,能讓更多民眾了解到斗六的三寶除了文旦、茂谷柑之外,還有三光里的「絲瓜」,斗六絲瓜種植面積約70公頃,產量約每公頃26公噸,總產量約1820公噸,平均零售市場價錢約每公斤38元,這裡的絲瓜有著絲瓜界LV的稱號,吃過的人保證讚不絕口,歡迎大家踴躍選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