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竹市萬聖節大遊行周六登場

新竹--竹市萬聖節大遊行周六登場

變身遊戲角色來搗蛋 三大亮點搶先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6 17:49   更新日期: 2020-10-26 17:4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孩子最期待的萬聖節大遊行來了!新竹市政府表示,萬聖節大遊行將於本周六10月31號晚上6點展開,今年以「連線搗蛋PlayOnline」為主題,邀請大小朋友變身「電玩角色」上街闖關搗蛋。市府表示,遊行三大亮點包括:路線從市府廣場出發繞行舊城區、東門圓環、護城河,途中將有六大街頭表演,包括發亮的LED高蹺機器人、夜光武士,更有FOCA高空樹表演,在夜晚給孩子驚喜;市長林智堅也將變身經典電玩角色,陪大家一起搗蛋,敬請期待!

教育處表示,將在遊行路線上規畫各種表演活動與小驚喜,包括在六個據點設置特技表演團體,邀請臺灣獨樹一格的音樂肢體劇場「身聲劇場」帶來高蹺與鼓手表演、超炫舞團「Luxy Boyz」帶來超酷夜光武士表演、以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的高空樹及高蹺演出,精彩節目就彷彿電玩人物從虛擬世界,真正走入現實與大家一起同樂。

教育處表示,今年有超過30家店家加入給糖行列,遊行將於六點市府前廣場集合、六點半出發,特別邀請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擔綱開場表演,連線搗蛋跑酷開場!遊行沿中山路到城隍廟、北門街、東門街、復興路、文昌街,來到東門圓環後,再經文化街、府後街、世界街繞行護城河,最後回到中正路上的市政府。

教育處代理處長沈靜濤表示,萬聖節遊行活動一直以來都是小朋友們一年裡最期待的活動,透過扮裝來刺激孩子們想像力與創造力,歡迎不分年齡、國籍的大小朋友們,裝扮成各式各樣的主題遊戲角色一起上街討糖,增進文化交流,打造多元族群共存共榮的幸福城市樣貌,感受不一樣的城市樂趣。

教育處表示,活動當天下午五點,將於市府前廣場禮品發放處,免費贈送700份「小精靈髮箍」給10歲(含)以下的小朋友,每人限領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所有市民能夠一起連線,來場搗蛋Play Online。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