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際郵輪探索夢號偽出國旅程首航停靠安平港 黃偉哲親自接待旅客成為驚喜彩蛋

國際郵輪探索夢號偽出國旅程首航停靠安平港 黃偉哲親自接待旅客成為驚喜彩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6 21:12   更新日期: 2020-10-26 21:12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國際郵輪探索夢號偽出國旅程首航停靠安平港 黃偉哲親自接待旅客成為驚喜彩蛋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台掀起一波「搭機環島」及「跳島郵輪」的「偽出國」旅遊熱潮,台南也迎來了國際級環島郵輪「星夢郵輪探索夢號」首航靠泊安平港,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6)日特別親臨安平港碼頭迎接首批到訪的郵輪旅客,並致贈首航獨家限量迎賓小禮「哲哲X魚頭君棒棒糖」,讓收到造型糖果的旅客直呼「好可愛!」,同時也因為黃偉哲本人親自接待與問候感到驚喜。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天喜迎「星夢郵輪探索夢號」的首航來到台南,又開啟了安平港迎接郵輪的新頁,距離上次有來自日本的郵輪靠泊已經一年了,因受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使得民眾只能在國內或是離島進行偽出國旅遊行程,但,夠過郵輪行駛藍色公路的方式在台灣環島或是跳島遊玩也是非常新鮮的體驗,尤其是來到台南停靠的時間,保證可以讓大家下船吃喝玩樂滿載而歸。

黃偉哲說,台南最近透過不同的交通工具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旅遊人潮,上週有「蒸汽火車之王DT668」的期間限定啟動造成話題,今天又迎來了國際級的超級大郵輪「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停靠安平港,說不定,之後會有飛機相關的偽出國旅遊在台南發生,一次滿足大家陸海空出遊的願望!

南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為了迎接今日靠泊的首航郵輪旅客,市府團隊盡心準備,結合相關局處共同合作,即為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造訪的旅客,也希望大家能帶著滿滿美好的回憶回家並再遊台南。

台南依山傍海,具有優質的觀光旅遊條件,除了傳統陸運方式遊台南外,還有更多不同遊台南的方式,遊玩的路線絕對不止有台南市區而已,觀旅局未來將安排更多在地文化的體驗、推出更多遊玩路線,期吸引更多旅客至台南輕旅行,感受不同面貌的台南,體驗多元的特色文化與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