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東山咖啡窯培桂圓新產品亮相 黃偉哲市長邀請民眾一起來品嘗

南市東山咖啡窯培桂圓新產品亮相 黃偉哲市長邀請民眾一起來品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8 20:39   更新日期: 2020-10-28 20:39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南市東山咖啡窯培桂圓新產品亮相 黃偉哲市長邀請民眾一起來品嘗

咖啡紅了、椪柑綠了!顆粒飽滿的咖啡果實及翠綠鮮黃交錯的椪柑,點綴出東山獨有的深秋景觀。臺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各地民眾悠遊東山175咖啡公路,觀賞東山美景,同時品嘗香醇的東山咖啡、酸甜多汁的青皮椪柑和柳橙、地方美食,更不要錯過東山區農會推出的新產品咖啡與窯焙桂圓。

農業局長謝耀清說,臺南龍眼種植面積約3770公頃,為全臺最大產區。東山龍眼遵循古法烘培而成的龍眼乾風味絕佳,也是滋補養氣的聖品。另外,東山地質、氣候、降雨量條件適合咖啡樹的生長,鄰近又有曾文、烏山頭、白河等水庫調節濕度,加上採半日照林樹下栽培環境,讓東山咖啡蘊含著濃厚的特殊香味。

臺南市政府及東山區農會今(28)日舉辦東山咖啡美食推廣活動,推出全新概念包裝的濾掛式咖啡隨行包及窯焙桂圓。產品意象層層堆疊的山浪象徵東山土地孕育盛產多樣豐富農特產品,也象徵桂圓因時間發酵,顏色、質地、氣味層次的變化。

農業局表示,東山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孕育出許多優質的農產品,東山區農會為提升農產品價值,不斷研發新產品,期能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今日的活動為即將到來的東山咖啡季拉開序幕,相關產品訂購資訊請上東山區農會網站http://www.dongshan.org.tw/s3-2.php 查詢或洽詢東山區農會06-6800-814。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