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500場次街頭舉牌紀錄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就要堅持做對的事

500場次街頭舉牌紀錄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就要堅持做對的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9 02:41   更新日期: 2020-10-29 02:4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法稅改革聯盟L志工不到3年之內,經歷500場次站在街頭舉牌街宣,她表示,學到耐心與堅持,堅持做對的事是做好事!

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資料顯示,台灣新增欠稅欠費件數逐年快速攀高,108年已新增1104萬件,等於平均2人就有1人會遇到欠稅欠費問題,其中又有多少是冤錯假案呢?從事自由業的L志工為堅持法稅正義的理念,足跡曾至高雄、屏東、澎湖、小琉球等全國多處,期間她搭過16人座小飛機、私人小船,耗費可觀的時間、金錢,拜會過85個村里長,今(2020)年8月,短短一個月內就上凱道三次。有人問她:「為何可以那麼有動力?」

L志工表示,大熱天站在艷陽下舉牌是一大考驗,每次高舉卷軸時,清楚感受到汗從背部流下,彷彿街頭「濕背秀」,雨天的狀況就更不用說了!她說,有心就會風雨無阻,過程中學到耐心與堅持:讓心情不浮躁是磨耐心,堅持做對的事。「這是在為台灣人民爭取改善法稅制度,真的在做一件很偉大的事!」而且去做了才更清楚明白為何要做,「堅持做對的事,是做好事、練勇氣的好機會,團結同心共同努力,齊心追求公理正義!」

「第一次上凱道,整夜下雨,睡在溼透的帳棚內,讓我印象深刻!」L志工表示,至此,她開始參與法稅改革相關活動。

「成功,貴在堅持!」「再堅持一下,未來,你絕對會感謝自己!」L志工表示,近幾年法稅改革聯盟站上街頭,最近引起大眾關注,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針對延宕24年的太極門假案,L志工指出,太極門被政府欺壓24年,如果換成一般個人,很難有能耐撐下去。法稅改革的路很難走,很多過去她來不及參與,現在及未來只能加倍努力,為了台灣人民好,堅持要讓政府平反冤錯假案!

近年,法稅改革聯盟志工深入全國各村里,以論壇、街宣、法稅倡議活動、機車連等方式,用傳福音的心情傳遞法稅大小識,並推廣「賦稅人權宣言」、「稅改五大訴求」暨「稅改十大建言」連署(連署網址https://bit.ly/2KWQBaE),獲得高屏澎地區96.97%村、里長的連署支持,全國7,760個村、里,每一村、里皆有人參與連署,象徵全國100%的民意支持「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