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太極門假案24年不解決 郭正典教授:台灣病得很嚴重!

太極門假案24年不解決 郭正典教授:台灣病得很嚴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9 02:49   更新日期: 2020-10-29 02:4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文化是國家的根,全世界都在保護文化,台灣卻急於消滅文化?1024日為聯合國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團體於中國文化大學國際會議廳主辦論壇「台灣,人權了嗎?建設希望未來 我有話要說」,太極門是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傳承文化的團體,卻遭惡整誣陷,學者專家分析太極門假案,是集台灣法稅亂象之大成,從檢察官、國稅局、執行署,一連串互相交棒、疊層的國家政治體制犯罪行為,前陽明大學醫學教授郭正典指出,解決台灣的問題就要徹底民主化!

台灣的結構出了什麼問題?郭正典表示,台灣只有三分之二的民主,行政已民主化,立法是民選,但司法官卻未經人民的同意是終身職,產生的過程是有問題的。他表示,醫生誤診都會被告,台灣司法官蠻幹、法官亂判都沒事,台灣司法獨裁,像癌症幹細胞打不死,解決台灣的問題就要徹底民主化。

郭正典認為,台灣竟發生太極門假案24年不解決,民主法治病得很嚴重!行政機關可以對人民亂立名目,誣指敬師禮是補習費,連立委連署挺太極門也甩都不甩,台灣各界乃至全球都聲援太極門,竟奈何不了一連串的司法錯誤。他指出,解決之道是台灣司法要民主化!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人權觀察員高先生表示,太極門案源自民國85年侯寬仁檢察官的濫權起訴,一開始於偵辦期間查無不法,竟找稅務員史越生作偽證,誣指逃漏稅,而國稅局從來沒有依職權進行調查就發單課稅,完全依據起訴書的內容開單課稅!

針對太極門假案,監察院調查侯寬仁、國稅局違法,96年最高法院判決無罪無稅,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團體,國稅局也於108年將8082-85年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更正為零,卻留下同性質的81年度稅單!高先生指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明知太極門是冤案,還以公文書下達分署機構要積極進行拍賣程序並協調納入國有承受,還囑託士林與高雄分署增加查封當事人的其他財產,破壞數千年來的道統,違背兩公約所保障的文化權!

高先生表示,太極門假案是國家機器對文化及信仰權的侵害,行政執行署拍賣程序諸多瑕疵,且未遵守應有的正當法律程序,背後原因竟是為了績效?林慶宗與侯寬仁又是同學關係,難道是沆瀣一氣?如果是的話,代表國家的行政機關已被一群人所把持,稅捐機關、行政執行署與法務部三者存在黑暗勢力,彼此之間互通有無,互相出氣,如此台灣還有人權可言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