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台東志航F-5E戰機墜海

台東志航F-5E戰機墜海

上尉飛官朱冠甍跳傘逃生仍不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07)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9 10:39   更新日期: 2020-10-29 10:39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9早上8點多,傳出一架F-5E戰鬥機在加路蘭外海近九孔石由於該機型老舊,今早執行任務時發動機失效導致飛機失控墜海,駕駛為上尉空官朱冠甍在墜海前「彈飛跳傘」逃生,海巡獲報後緊急派出人員搜救,在818分左右找到他,直升機吊掛救援,並將他送至台東馬偕醫院搶救,但朱冠甍無脈搏血壓,送醫途中實施兩次電擊,於上午927分宣告死亡。

空軍司令部上午證實,台東志航基地所屬一架F-5E戰機,今晨近8時許在台東近岸失事墜海,人員已尋獲並吊掛返回基地,實施緊急醫療處置中。軍方人士今天表示,一架F-5E戰機上午在台東外海執行訓練時失聯。

29歲的上尉飛官朱冠甍今(29)日執行「基本攻防」課目,於上午729分起飛,不到2分鐘墜落,於志航基地北面一海里墜海,他當場跳傘逃生,海巡獲報後緊急派出人員展開搜救,直升機吊掛救援,最後將他送醫治療,沒想到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悉,朱冠甍畢業於102年班,飛行時數達700小時,去年他才迎來女兒,未料如今卻天人永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