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尾高中v.s崙背國小「大手牽小手 」共學英語提昇教育計畫

尾高中v.s崙背國小「大手牽小手 」共學英語提昇教育計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9 22:28   更新日期: 2020-10-31 00:5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由仁康醫院國際扶輪3482地區前總監康義勝先生(PDG Kambo)抱著回饋雲林家鄉所發起的英文教育提升計劃,1029日上午十一時在虎尾高中舉行虎尾高中一年級32位學生和崙背國小26位高年級學生「大小伴」相見歡以及授證儀式,兩校相約明年下學期驗收成果,若這次兩校配對成功,或許以後扶輪社會在雲林縣其他地方繼續推動,以強化偏鄉說英文能力。兩校學生是利用每週五中午時間以視訊方式做英交流,因視訊方式需有視訊材裝設,故由扶輪社補助,總計花費14萬元,透過大手牽小手共學計畫,大學伴的互相學習模式,大哥哥大姐姐對學弟妹激發學習英語的學習興趣與開口說的自信。

本計畫提供學生每時段60人次,全年720人次使用學習環境,運用LiveABC英語網路學習平台,讓大、小學伴有教學相長的機會,此外還建構了學童擁有更完善的視訊學習環境。本次參與的主辦單位有國際扶輪3470地區虎尾中央社、北港社等;以及3482地區台北城中社、台北東海社、台北北海社、台北新世紀社、台北原民社、台北客家社、台北華城社、台北樂城社等8社。康義勝先生表示扶輪社已在台北推動4-5年,他深深感到沒有說英文的環境要說英文是難的,因其是虎中校友,所以從自己家鄉回饋做起,希望明年見到成果。捐贈暨交流儀式昨日由多位扶輪社友以及虎尾高中校長陳惠珍、崙背國小校長李秉承等共同帶隊合作教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