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利卡夢 梅之宴

台東利卡夢 梅之宴

GAYA戶外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30 16:39   更新日期: 2020-10-31 00:22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今年邁入第22周年的台東利卡夢梅之宴 GAYA戶外音樂會,堪稱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古典音樂戶外音樂會,22年前當時擔任利嘉國小校長的張中元,一份把殿堂藝術帶到偏鄉角落的情懷,堅持以古典音樂傳唱山城小學校的部落傳奇﹔音樂會原定今年2月下旬登場但因新冠疫情延後,主辦單位利嘉國小暨台東GAYA酒店表示,確定10月31日舉行,由台籍小提琴神童曾宇謙、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進行 深琴對話。

GAYA酒店董事長戴美玲表示,今年利卡夢梅之宴確定10月31日當天下午兩點在台東縣卑南鄉利嘉國小梅園登場,今年22周年以台灣本土音樂家為主體,演出序曲為Amis旮亙樂團-歡慶年年,祈福為利嘉卑南歌謠團-祈福頌,迎賓為胡德夫老師-美麗的稻穗,以及璀璨經典的深琴對話。校長說,台東利卡夢梅之宴 GAYA戶外音樂會近幾年參加的樂迷都約3千至4千多人,去年約4千多人參加。今年以最具台灣味的音樂,最貼近地氣的草地音樂會,讓大家享受台灣歌謠的四季風情,聆聽曾宇謙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首席弦樂團的 深琴對話,還有胡德夫老師的渾厚歌聲,點藏今年秋天最美麗的聲音。

曾宇謙1994年出生於新北市,1998年五歲開始學習小提琴,學琴兩年就琴藝出眾,2000年七歲時就受邀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在國家音樂廳合作演出協奏曲,2002年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二度邀請合作演出;十歲時獲選加入文化部儲備音樂人才庫大師班,在2016年畢業於美國費城的柯蒂斯音樂學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