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警積極作為 尋回民眾遺失物獲讚賞

南警積極作為 尋回民眾遺失物獲讚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30 22:00   更新日期: 2020-10-30 22: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警積極作為 尋回民眾遺失物獲讚賞

南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暖警林于翔、陳俊安,熱心幫忙民眾尋回遺失物,為民服務之舉,深受民眾好評,員警的積極為民服務,解決民眾困難,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

日前,臺南一名林姓民眾心急如焚與其父親匆匆忙忙至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稱其在本市中西區中山路書局前騎樓,遺失錢包、內有證件及信用卡等物品,請求警方協助尋找。

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林于翔、陳俊安接獲通報有民眾物品遺失需要協助,經到場了解,是林女在本市中西區中山路書局前騎樓吃飯,其錢包忘記拿走,遭他人撿走,內心相當著急,林女因錢包內有身分證件及信用卡,遂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到場後,運用科技協助尋找,並沿線查訪,鍥而不捨,終找到林女所遺失的物品物歸原主,獲得家屬感激與讚賞,林女並特別致函臺南市市長信箱,讚許員警處事積極有效率,表達深切的感謝。

警二分局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警員林于翔、陳俊安在南警服務多年,明瞭警察除了戮力維護治安、穩定社會秩序及維護交通的基本工作外,更應本於同理心為民服務,及時提供民眾協助,讓人民有感「警察是最佳的依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