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榮民節 表揚榮民楷模

雲林縣榮服處榮民節 表揚榮民楷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31 01:01   更新日期: 2020-10-31 10:2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慶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成立66週年暨第42屆榮民節活動,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舉辦慶祝大會,會中表揚榮民楷模、新住民幸福家庭、好人好事代表、民營機構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績優單位及基層績優員工。

活動中,也精心安排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公益大使團帶來充滿年輕活力且精湛無比的歌唱、舞蹈、特技的演出和東方麗莎印度寶萊塢陳姚光老師等人優雅肚皮舞,以及淑雲歌唱研習班各成員美妙歌聲與精采絕侖的舞群,慶祝活動目的是為表彰榮民對國家的付出與貢獻,肯定各榮民楷模善行義舉。本年度獲選表揚的榮民楷模有陳泳全、蔡文王、鄧榮華、陳俊源、蔡維哲、李連增等6位。

本次活動出席的貴賓計有雲林縣政府社會處林文志及勞工處副處長許木山、民政處副處長陳良駿、榮民榮眷基金會林永泰秘書、劍湖山世界董事長尤義賢、中央軍事校友會雲林分會會長周登顯、退伍軍人協會雲林分會會長詹樹勛等人。該處邵處長也感謝活動協辦單位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櫻桃果古坑咖啡莊園董事長賴謙旗,讓活動更精采圓滿。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處長致詞時表示,非常肯定雲林榮服處的用心,在服務照顧榮民(眷)展現專業,尤其轉介長照資源及社會經濟福利的連結,讓社會大眾看到、感受到過去對社會貢獻的榮民前輩的付出,榮服處貼心照顧,社會處也願意一起投入努力,活動全程在溫馨熱鬧的氛圍下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