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花彩節 10/31楊梅展區搶先亮相

桃園--花彩節 10/31楊梅展區搶先亮相

楊梅深度一日遊 賞花兼農事體驗最盡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31 23:28   更新日期: 2020-10-31 23:33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百人茶席、牛奶盒裝置、直條紋彩虹花道 楊梅最新景點報你知

2020桃園花彩節在今日(10/31)正式登場了!搶先亮相的楊梅展區,有別以往選在上湖派出所旁的花田舉辦花彩節。今年特別移師秀才休閒園區,以東流農路兩側為主要展區,帶給遊客全新秘境體驗!展區規劃彩虹花道、雙色波斯菊花海等直條紋花田,呈現無限延伸的遼闊感。

楊梅展區活動期間自10月31日至11月8日,鄭文燦市長表示,楊梅今年以「花香蜜意 楊梅好哞」為主題,結合在地酪農產業,推出牛奶盒互動裝置、滾稻草體驗、小牛餵食等特色活動,讓遊客進一步接觸畜牧文化。另一方面,楊梅以「秀才茶」著稱,茶業文化也是當地重要的農業資源,楊梅展區今年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竹藝師徐暋盛,以竹編藝術打造茶滴造型的食茶涼亭,讓遊客感受茶業藝術氛圍。上午開幕式更邀請百人齊聚品茗,由高齡91歲的老茶師李阿田沖泡「秀才紅茶」為茶席開桌,讓遊客實際品嚐秀才在地精緻茶葉。另外還有在花田重現楊梅百年老屋江夏堂,以及象徵客家精神的耕耘舞台等裝置藝術作品,都是楊梅在地特色的濃縮精華。

桃園市政府邱俊銘副秘書長表示,來到楊梅除了賞花之外,週邊還有許多特色店家值得一遊!秀才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與9家農場合作推出農事體驗活動,凡體驗活動即可參與集章,集滿三點還能兌換在地農特產品。另外,楊梅展區為滿足交通不便的遊客,特別於假日推出三條小旅行路線,只要到達指定集合地點,便能一日暢遊楊梅地區,毋須擔心展區與體驗店家往返問題。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郭承泉局長指出,桃園花彩節期間,東流農路、中山南路959巷、甡甡路將進行交通管制,建議遊客將車輛停放至中山南路沿線,再步行至會場。假日期間人潮眾多,建議遊客可搭乘大眾運輸前往楊梅火車站,再轉搭接駁車(楊梅火車站線)前往會場;或將車輛停放於中山南路沿線較遠處,搭乘接駁車(中山南路線)前往會場。中山南路沿線接駁點為:中山南路&楊湖路口(7-11楊山站)、陸軍北區專長訓練中心、中山南路626號中山南路1037巷、中山南路崩坡下站、中山南路1401巷、活動會場(東流農路口)、上田休閒花市。

來到「桃園花彩節」一定要塞爆相機記憶卡,才能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桃園市政府農業局郭承泉局長表示,今年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尋找花彩節」活動,拿起手機打開花彩節專屬濾鏡,拍下指定畫面上傳至「桃園花彩節」臉書粉絲專頁,便有機會抽好禮!將個人美拍作品上傳IG並標註 #2020桃園花彩節好好拍,還能參與「Instagram美照大賽」成為美拍達人、贏得獎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