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20周年慶會員聯展+亞洲盃年字年畫書畫創作大賽頒獎

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20周年慶會員聯展+亞洲盃年字年畫書畫創作大賽頒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1 23:57   更新日期: 2020-11-02 11:2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舉辦「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20周年慶會員作品暨亞洲盃年字年畫書畫創作大賽獲獎作品聯展」,自1091031日(六)至1110日(二)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1-2樓展出,今(1)日上午盛大開幕,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斗六市長林聖爵、莿桐鄉長林靖焜、縣議員顏忠義、江文登、賴淑娞秘書、環球科大創辦人許文志博士、書法大師周良敦等及各藝文協會理事長皆親臨開幕茶會,場面熱絡。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成立於民國8911月,長期配合縣府提倡本縣藝文風氣、推廣書畫藝術,每年持續辦理會員展,將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在地民眾,也一向秉持著「終身學習」的正向精神,提供本縣鄉親正當的休閒文化活動。今年適逢該會20周年慶,特舉辦全國性書畫競賽2020亞洲盃年字年畫比賽」,將獲獎優勝作品與會員聯展一併展出,在傳統書畫的基礎上,激盪出新的創作火花與靈感!

張縣長再說,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創立至今二十年,歷屆理事長對雲林縣藝文推廣不遺餘力,造福鄉親也培育很多人才,在此代表雲林縣鄉親表達感謝。縣府除持續提升雲林觀光、藝文量能,更透過藝文界大家攜手群策群力,厚實文化底蘊,顛覆大眾對雲林縣文化沙漠刻板印象,讓雲林翻轉大放光芒。

文觀處長陳璧君指出,本展展出作品數量非常豐富,約有150餘件,除會員的優秀作品為,更集結「2020亞洲盃年字年畫比賽」各組別之獲獎作品,呈現全國小朋友、莘莘學子到社會人士充滿精采創意的傳統年字年畫創作,在一次展覽中,呈現兩樣風貌的作品,讓民眾得以由傳統藝術的角度切入,體會雲林傳統藝術的豐沛能量,對參觀民眾可說是一舉兩得!與會貴賓前縣長許文志博士、書法大師周良敦、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顏忠義、江文登等人分別致詞,序幕有國樂團及安可薩克斯風演奏場面熱絡座無虛席,在加上名節目主持人鎮西國小校長陳嘉銘掌控下一路熱鬧到底,張縣長並頒發藝文卓越貢獻獎牌,感謝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現任、歷屆理事長推廣雲林藝文不遺餘力,

「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 20 周年慶會員作品暨亞洲盃年字年畫書畫創作大賽獲獎作品聯展」,展出期間自1091031日至1110日。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一同來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觀賞傳統書畫藝術之美的雙重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