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東最美的牆 轉角遇見藝術

臺東最美的牆 轉角遇見藝術

11月1日揭幕 民眾與商家驚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2 15:32   更新日期: 2020-11-03 12:36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邀請藝術家簡俊成帶領十家臺東地方文化館共同創作壁畫「臺東最美的牆」,於1日在臺東市博愛路325號臺東農產股份有限公司圍牆揭幕,民眾將可經由這面牆,遍遊臺東市區、縱谷、海岸以及南迴各地文化館。

這面壁畫也是臺東縣地方文化館今年度成果展,邀請藝術家走訪各地館舍,饒慶鈴縣長說:「跟其他地區都不一樣,我們的地方文化館都是從臺東的土地裡長出來的。」創作團隊依此發展出「土地長出來的文化館」壁畫創作理念,地點巧妙選擇在臺東農產公司圍牆,讓文化與農業事務在此完美串聯,成為臺東生活的美麗日常。

文化處長鍾青柏特別感謝農業處願意出借牆面,讓藝術家以打造藝術品的規格將地方文化館介紹給大家;農業處長許家豪特別到場觀禮,對於文化與農業事務之結合表達感謝,並說經由牆面之指引,默數去過的館舍只有5間,將擇期造訪另5間,參觀民眾可以在這面牆上欣賞到十家館舍的美麗風貌,參觀者拿出手機掃描館舍QR code即可輕鬆連結市區、縱谷、海岸與南迴文化館,全面瞭解臺東地方文化的多樣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