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獲頒公共工程優質獎特優!

南市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獲頒公共工程優質獎特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2 20:45   更新日期: 2020-11-02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獲頒公共工程優質獎特優!

「台南市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提報臺南市第二屆公共工程優質獎評比,在眾多參賽作品中經由評審團一致肯定,評選為「土木工程類組-第一級-特優獎」,臺南市副市長許育典今(2)曰親自出席在臺南市政府2樓中庭舉行的頒獎典禮,並肯定地政局的用心。

臺南市副市長許育典表示,為因應南科及永康周邊地區的發展,南市府在附近投入許多資源陸續建設中,如北外環、國道8號聯絡道、亞太棒球村、永安路擴寬等工程,搭配目前已完成的永康物流重劃區,及預計明年招生的鹽行國中,提升鹽行地區學童就學便利性及安全性,將可帶動鄰近產業發展之潛力與動能,期待臺南市鹽行國中區段徵收以優質的公共工程品質,提升當地生活環境品質,強化永康附近地區成為大台南發展的新核心。

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南市府為提升公共工程品質開辦「公共工程優質獎」;要改善民眾生活環境,要讓臺南宜居永續,地政局致力於優質的土地開發工程,「臺南市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評選為「土木工程類組-第一級-特優獎」實屬不易,期待完工啟用後提供高水準休憩園地,提升居住的品質,展現永康鹽行新風貌。

臺南市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總面積57.65公頃,除規劃公園綠地、廣場、停車場及道路等公共設施用地外,並於永康大排兩側設置綠帶及提供休憩與防洪效益之公園加滯洪池相關設施,改善原區域易淹水的情況並提高環境綠覆率;提供面積約31.97公頃之住宅區、商業區等可建築用地,解決了永康地區人口成長所帶來的住商用地需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