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社會局與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共同攜手反暴力

南市社會局與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共同攜手反暴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3 20:17   更新日期: 2020-11-03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社會局與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共同攜手反暴力

為喚起市民朋友對家庭暴力及防制人口販運議題的重視,南市社會局與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於今(3)日在台南市藍晒圖文創園區,共同辦理「113終止暴力與制止人口販賣」遊行宣示活動,遊行隊伍現場有許多關心防暴議題的民眾一同參與。社會局長陳榮枝、陳怡珍議員以及盧崑福、王家貞議員也派代表到場支持,遊行隊伍手持反暴力標語、手板及宣導布條,民眾響應熱烈,共同宣示台南杜絕暴力的決心。

黃偉哲市長表示,台南市對任何形式的暴力絕對零容忍,市府團隊長久來致力於暴力預防工作,黃偉哲市長也再次強調提到暴力的防治,不能只靠政府、社工或警察等,最需仰賴社區街頭巷尾第一時間的通報力量,唯有公私網絡的合作,才能更有效預防家庭暴力或性侵害事件再發生。

臺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林美娥會長表示,長期以來,協會一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也響應支持黃偉哲市長「暴力零容忍」的施政理念,是臺南市推展社會福利的重要夥伴,多年來也一直扎根社區,辦理多場次的暴力預防宣導活動,期待透過公私部門合作的力量,邀請大眾一同參與,善盡社會責任,一起為杜絕暴力而努力。

社會局表示,社會大眾及各組織單位的參與,不僅代表防暴意識抬頭與弱勢權益維護,也為公私部門協力合作起了示範作用。透過此次活動的進行,邀請每個人以行動支持,並期許更多民間團體或企業投入弱勢關懷及預防暴力的行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