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超猛執行署抹黑伎倆?影片上架遭網友撻伐

超猛執行署抹黑伎倆?影片上架遭網友撻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4 00:28   更新日期: 2020-11-04 00:2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當公權力抹黑人民,處於弱勢的民眾只有挨打的份?今(2020)年9月發生的竹北隨機抓人事件https://919sos.tw/,越演越烈,從頭到尾,卻是由行政執行署所主導?真實還原現場影片https://youtu.be/uI6VMTBdo3M引發網友撻伐!

當人民對政府違法表達意見,竟被警察當現行犯逮捕?9月19日,60歲黃姓志工媽媽在路邊安靜舉牌:「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主任執行官李貴芬,太極門案你到底領了多少獎金?10萬?100萬?1000萬?趕快吐出來!!!」遭新竹縣竹北六家派出所大批警力違法逮捕,逮捕時警察沒有告知罪名,並漏夜移送地檢署,還限制住居!太極門假案,法院三審判決無罪無稅,本就不應存在的假稅單,行政執行署卻急於依此違法強行拍賣民產,甚至不理會人民不斷的陳抗反而加速執行的腳步,網友質疑不給問是心中有鬼?背後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指出,此事件是執行署、檢察官、警察三個機關的密切合作!從李貴芬9月18日提告,9月19日發動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抓人,9月20日舉行記者會,9月21日發新聞稿並上爆料公社抹黑,9月23日分配土地債權的進程來看,檢察官、執行署、廉政署、國稅局沒有他律,說謊,卻不必負責!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說謊不只一件,先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的新聞稿寫著志工9月9日到李貴芬家「圍堵」、「拍打車窗」,又把這訊息放到爆料公社;但回溯9月9日影片https://youtu.be/uI6VMTBdo3M就可清楚看出,發生地點根本不在李貴芬的家,而在新竹分署樓下,車子前面是分署的車庫門,一面是志工及一位分署的保全,另一面根本就沒有人,一點都稱不上「包圍」!李貴芬的車從到達車庫,短短幾秒鐘等待車庫門開,到開進車庫,並無任何阻礙,志工離車子有段距離,根本完全沒有拍打車窗只有舉牌與訴求,屬人民的權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難道是要散布假新聞抹黑、栽贓?

志工表示,當時保全人員也站在跟志工同一邊,如有任何不法舉動,應會加以制止,且影帶拍攝角度判斷,監視器屬執行署所有,應該只有新竹分署的人才拿得到這個監視器畫面,還好現場也有一位志工用手機拍攝存證。究竟李貴芬在怕什麼?難道是因為海報說中了她的心事,動用執行署、檢察官及警察的公權力?

陳祖祥律師曾指出,國家權力濫用有三個特徵:亂安罪名;利用媒體汙名化;抗拒真相、抗拒法治。一旦事情爆發,就硬拗到底,一錯再錯。

法盟表示行政執行署濫用權力的案子比比皆是,欠交通罰款1.8萬,就被拍賣250萬元三代祖厝,3.8萬燃料稅忘了繳,就被拍賣二千多萬透天厝,都沒有通知當事人,還涉及資料造假、程序黑箱,太極門假案製造的稅單更是自始無效,沒有稅的問題!該署今年績效將破6000億從何而來?小心他們為了績效和獎金,魔手隨時可伸進你的口袋!呼籲民眾要多上法稅改革聯盟FBact1219.org 關注法稅訊息,維護自身權益,以免財產莫名被消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