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照眾寺40週年慶順利圓滿藝文、反毒、法會法喜同霑

照眾寺40週年慶順利圓滿藝文、反毒、法會法喜同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4 10:28   更新日期: 2020-11-04 10:33   記者 孫文文 / 屏東縣 報導  

【記者孫文文/屏東縣報導】

屏東分真南方照眾寺於10月31日盛大慶祝成立40週年暨南海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舉行世界大同祈福法會,山達基教會特別配合以萬聖節主題的「反毒宣導活動」,並派員盛裝打扮為吸血鬼、安娜貝爾、死神穿梭會場,熱鬧有趣,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反毒效果。

在萬聖節當天,位於枋寮的照眾寺今年首度舉辦「龍虎門消災加持活動」,此法儀主要是祈求信徒家庭事業順利圓滿,子女開啓智慧、未來金榜題名;實為非常殊勝的法緣!

當天的活動在慧深法師的主持下熱烈展開,系列活動包括文藝采風書法比賽及文藝表演、地方繞境活動、頒贈心燈菩提獎學金、羅漢齋午宴、平安晚宴等。

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宗廟、社團領袖、信眾及當地的東海國小等學校,均共同參與「反毒宣言」的簽署及宣誓。現場並分發「合成毒品的真相」小冊,讓大家共霑法益。

山達基宗教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認為毒品摧毀一個人靈性自由,山達基自1980於歐洲開始毒品防制行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