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東賓愛心會每週三送愛心便當 林美燕議員讚讓愛源源不絕

南市東賓愛心會每週三送愛心便當 林美燕議員讚讓愛源源不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4 22:35   更新日期: 2020-11-04 22:3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東賓愛心會每週三送愛心便當 林美燕議員讚讓愛源源不絕

有感經濟弱勢民眾或邊緣戶想餐餐吃飽喝足有難度,台南市東賓愛心會會長高麗雲從11月開始,發起每週三送100個愛心便當行動,高麗雲會長特別感謝許多善心人士相挺,強調是集眾人力量才促成這樁有意義的事。市議員林美燕也到場致意,感謝社會愛心,相信透過送餐機會也能多加瞭解是否有協助的需求,落實社會服務之理念。

4日上午11點首次發放,除了東賓愛心會準備的一百個便當外,一代茶師捐贈上百杯飲料,也有愛心人士林子修先生特別加碼龜鹿二仙膠湯,希望讓寒士們享用到最溫暖的美味。

台南市東賓愛心會會長高麗雲表示,她看過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因此愛心會成立16年,除了關懷獨居老人、身障人士、邊緣戶外,更致力關懷「政府照顧不到」的人。

她有感而發表示,因受到在台南市西門路一段經營海產店的老闆歐光榮5年來固定發愛心便當給街友的義舉所感動,因此號召更多善心人士加入為善行列,希望像接力棒一樣,讓愛心一個一個傳遞下去。

東賓愛心會從11月份開始,每週三上午11點於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49巷18號發放100個便當,未來隨需求酌量增加,希望讓熱騰騰的愛心便當,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林美燕議員特別到場擔任「志工」協助發放,亦對活動表達感謝,感謝東賓愛心會奉獻無私的心,這份凝聚眾人的心意,還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讓愛源源不絕持續擴展,值得大力支持和推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