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府螺絲不能再鬆脫!市議員林美燕要求市府詳查民權所長遭檢舉案

台南市府螺絲不能再鬆脫!市議員林美燕要求市府詳查民權所長遭檢舉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6 21:25   更新日期: 2020-11-06 21:2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府螺絲不能再鬆脫!市議員林美燕要求市府詳查民權所長遭檢舉案

台南市第二警分局民權派出所所長郭若萱行事遭到質疑,警方竟置若罔聞,6日更拒絕列席議會備詢,使得6日市政總質詢首度出現中斷的情況,經過大會溝通,郭所長到場,市議員林美燕沒個別質詢,僅轉發檢舉函給市長黃偉哲,提醒市政螺絲不容再鬆脫;對此,黃偉哲市長保證秉公處理勿忘勿縱。

近日有人向多位議員投書檢舉郭若萱所長處理刑案的瑕疵,因此市議員林美燕透過議會發文程序要求郭員於6日市政總質詢時列席,到議會公開說明清楚。

林美燕在總質詢開場時發現郭若萱所長並沒有列席,警察局長詹永茂解釋事關體制,議員對於基層員警的質詢由他代答,郭所長避不列席,引發市議員林美燕不滿,總質詢因而中斷,由大會主席王家貞宣布休息,進行溝通;恢復開會後,主席王家貞裁定基於問政需求,郭所長須按照議事規定應到會備詢。

林美燕表示,台南警界同仁非常賣力,過去績效卓著,經常獲得多次全國、六都最佳的成績,但最近槍擊案頻傳,以及日前又發生長榮大學女學生命案。她認為,市府螺絲鬆了導致「各自為政」,不僅賠上了台南的國際形象代價,更賠上寶貴生命,讓人心痛,有必要提醒市府留意,以重振基層的士氣。

林美燕將檢舉函遞交給黃市長希望以此檢舉函為借鏡,表明如果市長查證後郭所長為冤枉的,就要還其公道,黃市長則保證:秉公處理、勿枉勿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