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倡導正確理財觀念

新竹--「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倡導正確理財觀念

金融理財深耕校園 新竹郵局用心經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7 14:27   更新日期: 2020-11-07 14:27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郵政跨足金融、保險、物流三大領域,是為業界翹楚。中華郵政為倡導正確理財觀念,讓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新鮮人對金融理財知識的更多理解,特與明新科技大學、元培醫事大學合作辦理「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新竹郵局5日上午9時至12時,假明新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財務金融系辦理首場「金融知識校園講座」,第2場訂於11月16日假元培醫事大學企業管理系舉辦,共計約200位師生報名。本次講座透過專業講師「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資深協理汪宸鋒分享「富足人生,從"小"開始」理財新觀念,讓同學們學會管理財富規劃人生,落實郵局紮根青年的理念。另為因應FinTech金融科技的趨勢來臨,由新豐山崎郵局龔毓晨襄理介紹郵政「數位郵局-闖關雲支付」,邀請師生們響應電子支付推廣活動,透過專業活潑的解說,讓同學們瞭解數位行動支付帶來的好處與便利。

即將邁入社會的莘莘學子乃未來社會棟樑支柱,於學習期間即與社會接軌,掌握現今全球金融變化及快速演進,有助於學子們增加未來挑戰適應的能力,這就是新竹郵局辦理「金融知識校園講座」的用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