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五十七屆國風書畫展 假台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展出

第五十七屆國風書畫展 假台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7 22:08   更新日期: 2020-11-07 22: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第五十七屆國風書畫展 假台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展出

國風書畫研究會於109年11月6日(五)起,假臺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辦理「第五十七屆國風書畫展」,並於11月8日(日)14時30分於臺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一樓辦理開幕活動及講座。此次展覽共邀請約60多位會員參與,並展出90多件書畫作品,作品質精而美、展覽內容精彩可期。

國風書畫研究會成立於民國五十三年七月,由創會會長蔡草如先生與多位熱愛書畫藝術的前輩克服萬難組成,創會至今已五十七年,會員橫跨了老、中、青三代,每年皆會在臺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舉辦「國風書畫展」,以發揚我國固有之藝術、提升研究與創新書畫風氣。近年來國風書畫研究會積極招募年輕、優秀的書畫家,會中多位優秀的書畫前輩對於提攜後進不遺餘力,使得會員間的藝術創作風格迥異、各有其精彩之處,而題材與形式的多元、媒材使用的跨領域,也讓國風書畫研究會為府城書畫創作開創了一個傳統與創新兼具、古典與當代並呈的嶄新樣貌。

除了展出作品外,國風書畫會在鼓勵創作及推廣藝術的成果上亦廣受各界好評,今年更特別安排書法家方連全老師擔任主講人,舉辦「不可思議-漫談我的書法創作經驗」講座,與市民朋友一同分享書畫創作的精彩之處。

此次「第五十七屆國風書畫展」展出的書畫作品眾多,展覽期間除開幕儀式外,另舉辦書畫講座以推廣大眾美術教育、提升書畫鑑賞與風氣並和聽眾分享創作成果。本次展覽期間自11月6日至11月15日,歡迎廣大的市民及喜愛書畫的朋友前來觀賞指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