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颱風天車壞卡路中,高市三多警冒雨急救援,深獲民眾肯定

颱風天車壞卡路中,高市三多警冒雨急救援,深獲民眾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7 22:18   更新日期: 2020-11-07 22:1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颱風天車壞卡路中,高市三多警冒雨急救援,深獲民眾肯定

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巡佐林中川、警員利欣倚,於109年11月06日22時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三多二路與凱旋三路口有車輛疑似故障停在路中,警組趕緊前往協助。

據了解,曹姓駕駛晚間駕車外出,車輛行經三多二路與凱旋三路口突發故障卡在路中,曹姓駕駛眼見時間已晚,又遇颱風天,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幸好巡邏警組及時出現,由巡佐林中川協助車主將車輛推至路旁安全處,警員利欣倚在後以巡邏車亮警示燈警戒後方來車維護交通安全,協力將車輛安全移置路旁後才離開繼續執行巡邏勤務,成功守護民眾用路安全!

曹姓車主原本驚慌的神情也瞬間化為安心的笑容,感謝人民保母颱風天不畏風雨熱忱協助。

巡佐林中川、警員利欣倚,颱風天積極主動為民服務、守護用路安全,讓民眾深感欣慰,高度提升民眾對警政滿意度堪為忠義楷模,殊值嘉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