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父母良好身教,就是最好的榜樣

父母良好身教,就是最好的榜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8 17:54   更新日期: 2020-11-09 01:45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近日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小孩來到吃到飽餐廳,不只吃,還邊吃邊把食材放進袋子理準備外帶。母親手腳俐落,抓起大把大把的牛腱、蓮藕,往包包裡塞。這樣的行為在孩子面前是最壞的示範,不知對錯的小孩萬一有樣學樣,恐會有以身試法的危機。

人無時無刻都在影響著人,好的不好的,或輕或重。但有些人不會看到自己的外表、行為舉止,這時如果顯現出不好的榜樣,對別人也會有不好的影響。

名作家L.羅恩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一樹立一個好榜樣章節中提到:「如果你能遵守本書的建議來過生活,你就是在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不管你周遭的人是怎麼說的,他們一定會受到你的影響。」因此山達基教會志工8日來到勤美誠品綠園道,與民眾分享這本快樂之道,讓他們知道樹立一個好榜樣的重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