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好市多 雙十社造嘉年華靜態成果展開幕

斗六好市多 雙十社造嘉年華靜態成果展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20-11-11 17:05   更新日期: 2020-11-11 17:05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公所中庭展出「斗六好市多-雙十社造嘉年華靜態成果展」,今年度雙十國慶由斗六市公所於民生南路柚子公園辦理的「好市舞好康-斗六雙十社造嘉年華」展期自109年11月1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

市長林聖爵、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及代表賴瑪玲、縣長張麗善秘書何圳鈞等人到場分享豐碩成果,並頒獎表揚斗六雙十社造嘉年華表演優異團體、氣氛熱絡、熱鬧滾滾。

市長林聖爵表示,活動由各社區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森巴舞團共同揮灑汗水,散播熱情,各社區也展現了獨特的社區特色及風格,以創意與藝文帶動地方性的文化發展,更激發斗六市民的透過奔放的「嘉年華精神」,解除現實壓力,找回生活的熱情。

林聖爵指出,其中江厝社區-火龍果拉環公主、林頭社區-花語露、八德社區-諸羅樹蛙、榴中社區-斑鳩媽、溝埧社區-竹林公主、崙峯社區-竹筍精靈、榴南社區-牛刨泉傳說、梅林社區-相撲運動、三平社區-柚香仙子、重光社區-柑吉啦啦隊、保庄社區-花鼓陣及鎮西社區的薩克斯風表演等相互切磋。

市公所表示,期能藉由本次展覽讓前來辦理公務之民眾,在欣賞展覽的過程中,認識社區特色,並重新感受活力與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