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認真做事的員警就該鼓勵!警友議員里長齊相挺洗車員警

認真做事的員警就該鼓勵!警友議員里長齊相挺洗車員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1 21:02   更新日期: 2020-11-11 21: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認真做事的員警就該鼓勵!警友議員里長齊相挺洗車員警

日前,台南市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警備車外觀有沙塵,於是利用空檔前往自助洗車場,自掏腰包清洗乾淨即恢復巡邏,但洗車過程被民眾錄影質疑,還酸「警察這麼閒喔?」,此言論一出,網友反而紛紛留言相挺警察。為避免影響員警信心,分局長呂世明特別與督察組長前往鼓勵,他認為「認真做事的警察,應該表揚,做對的事,分局一定力挺!」。

今日,本分局復興派出所警友站站長徐緯杰聽聞此事,也特地邀請各警友、市議員林燕祝、陳秋萍、李鎮國、楊中成及永康區多位里長等,一起到復興派出所嘉勉2名員警。他表示,員警勤務為公,自掏腰包清洗巡邏車,讓警車光亮如新,提升警察專業形象,連這些小細節都如此重視,可見在治安維護上,絕對是不遺餘力。還主動表示,清洗警車若有需要警友站協助的地方,將全力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