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銅鑼分隊臺灣客家文化館宣導

銅鑼分隊臺灣客家文化館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1 23:53   更新日期: 2020-11-11 23:53   天眼日報記者 邱憶梅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憶梅/苗栗縣報導】

銅鑼分隊臺灣客家文化館宣導

銅鑼分隊遂於11月10日10時,於臺灣客家文化館進行防火及CPR宣導。

銅鑼分隊於轄內台灣客家文化館向館內員工傳達防災及基本救護觀念。宣導項目分別為:1.基本防火防災常識、2.用火用電常識、3.住警器重要性、4.逃生避難觀念5.滅火器及室內消防栓運用6.CPR按壓。期間與會人員皆認真聽講,過程間互動良好,期待藉由此次宣導能增加民眾對消防逃生避難及基本救護技術有更深刻的認識。

第一大隊銅鑼分隊呼籲民眾,因電器所造成的火災為近年來大部分火災的成因,唯有平時加深防火觀念及注意「5不1沒有」,1.用電不超過負載、2.電線不綑綁折損、3.插頭不潮濕污損、4.電源插座不長插、5.電器周圍不放可燃物,及1.沒有商品安全標章的電器不買不用,才能確保社區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