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前陽明大學醫學院敎授郭正典:台灣司法是人民最大的迫害者

前陽明大學醫學院敎授郭正典:台灣司法是人民最大的迫害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3 07:00   更新日期: 2020-11-13 07:0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118日(日)國父紀念館的【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系列論壇針對919竹北事件探討當今法稅弊端與解決之道,前陽明大學醫學院敎授郭正典參與表示,台灣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多事情?因為官員做錯都不用負責。他指出,法官審判跟醫生看病是一樣的,醫生看病要做檢查,法官審判要看證據,醫生判斷錯誤要賠償,然各種法官法、檢察官法都沒有處罰條款,這是不對的。他強調,台灣司法是人民最大的迫害者,呼籲全民靠自己,每個人都有責任。

郭正典表示,大一時曾莫名其妙地被當成匪諜抓起來盤查,所以對竹北黃姓志工事件特別有感,他表示,919竹北事件就是政治迫害,隨便安一個罪名,就是要抓你,所以台灣白色恐怖到現在還在,不只發生在太極門身上,像海角七億,找辜仲諒做偽證、換法官,郭瑤琪案的兩萬元美金賄賂到哪裡?有人賄賂,郭瑤琪沒拿卻說她有拿,就抓她,賄賂的人卻沒事。作偽證的政府官員沒有受到懲處,今天是黃姓志工媽媽,明天可能就是你我。

郭正典表示,台灣說是民主國家,其實是往自己臉上貼金。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但是很多官員做很多壞事都沒為他的行為負責,像是江國慶案,把人弄死有誰負責?沒有。太陽花運動打人的警察沒事。台灣今天發生這麼多事情,是因為做錯事情不用負責,所以官員就肆無忌憚,「反正我先搞你們,我不用負責。」

郭正典提出政治、司法與宗教三方向的解決建議:一、政治解決,呼籲人民自己出來選總統、立委。二、司法解決,以川普和拜登為例,美國再大的爭議至少有司法主持正義,司法是人民最後的裁判者,但台灣的司法卻是人民最大的迫害者,呼籲全民靠自己,每個人都有責任。三、宗教路線,耶穌也沒有平反,但耶穌創立宗教,基督教現在是世界最大的宗教,影響力最大,鼓勵大家持之以恆,繼續用愛心,將來就類似基督教一樣對人類產生重大的影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