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名醫曹賜斌《整形4.0》談身心健康 民代讚「高雄之光」

名醫曹賜斌《整形4.0》談身心健康 民代讚「高雄之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3 10:40   更新日期: 2020-11-13 10:40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整形外科名醫曹賜斌醫師,日前出版第四本作品《整形4.0》,假誠品書店高雄大遠百店,舉辦新書發表會。立委林岱樺、紅十字慈暉園及山達基教會等各界來賓及代表共襄盛舉。其中市議員陳若翠致詞時表示,曹醫師不僅是一位名醫,是暢銷作家,更讓民眾認知整形核心是為了促進身心靈更健康,並推崇曹賜斌醫師不僅是「高雄之光」,更是「台灣之光」。

曹賜斌醫師《整形4.0》新書發表會,吸引各界人士參與盛會,包含國立中山大學副校長蔡秀芬、育達科技大學校長黃榮鵬、高雄大學廖義銘教授、高都汽車董事長余榮輝、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副秘書長葉麗靖、台南市安南醫院整形外科唐慧君主任、高醫外科部部長郭耀仁部長、美國醫學論文編改專家狄建世教授等人,接連上台分享新書觀後感言。

曹賜斌醫師表示,整形不只是追求美,有些人因為基因或災難問題,身體髮膚上有不可磨滅的痕跡,因為有整形,他們才可以徹底揮別過去,迎向新生。曹醫師自1994年成立高雄市植福協會(現為高雄市唇顎裂顱顏協會),幫助唇顎裂兒童與父母建立正確醫療觀念,喚起社會大眾對唇顎裂及顱顏畸形患者的認同與關懷,進而接納、協助。

擔任主持人之一的占星專家宋瑞珍表示:「曹賜斌除了擔任醫師工作之外,又熱心公益,心懷台灣放眼國際,從年輕時就擔任志工極具善心,其精神令人敬佩不已。」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讚揚曹賜斌醫師,《整形4.0》建立求治者自信,讓整形者的身心靈合一,造福民眾。台南市安南醫院整形外科唐慧君主任更強調,一個人要獨善其身很容易,但要像曹醫師這樣兼善天下很難。

台灣整形不輸他國,立委林岱樺說明:「在曹醫師的努力推動之下,台灣的醫學美容名揚國際,尤其她與曹醫師合力推動台灣的國際美容醫療觀光產業不遺餘力,如今已見到一線曙光。」

曹醫師最後幽默指出,現在男士整形正熱,如甫當選的美國總統拜登、前總統馬英九、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等等,他們整形都是為了職場長青。希望民眾轉變對整形的看法,整形是為了身心更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