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雲林滷肉飯節議會開鍋搶先嚐在古坑鄉綠色隧道中央大草皮處,雲林滷肉飯將有千人開飯

2020雲林滷肉飯節議會開鍋搶先嚐在古坑鄉綠色隧道中央大草皮處,雲林滷肉飯將有千人開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3 13:12   更新日期: 2020-11-15 10:5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因應疫情日漸趨緩,產業逐漸復甦上軌,雲林縣政府為推廣在地優質食材,結合雲林良品豬肉、稻米及聞名全台的醬油產業,舉辦「2020雲林滷肉飯節」活動,廣邀縣內縣外滷肉飯好手及全國熱愛滷肉飯的「滷夫」們共襄盛舉。

縣長張麗善積極曝光本次雲林滷肉飯節活動,親力親為擔任滷肉飯節宣傳大使,於今(13)日在雲林縣議會搶先開鍋雲林滷肉飯的好滋味,創意辦理雲林滷肉飯品嚐大會,現場準備百碗雲林在地滷肉飯,邀請議員們大口扒飯,感受雲林滷肉飯的美好滋味!

張麗善縣長表示,含瘦肉精豬肉明(110)年即將進口台灣,雲林縣政府站在維護全國消費者健康及雲林縣豬農的立場,積極推動雲林縣零瘦肉精聯盟,已於10月21日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簽署「零瘦肉精聯盟豬肉區塊鏈溯源計畫」合作意向書,建立豬肉溯源技術及食品歷程,從飼料廠、畜牧場至餐桌透明化的生產,提高消費者對雲林優良豬肉的信心!

11/15上午11點在古坑鄉綠色隧道中央大草皮處,雲林滷肉飯千人開飯!當天重頭戲將公布本屆神級滷肉飯爭霸戰「專業店家組」及「民間高手組」冠軍,並頒發極具榮耀的冠軍匾額及獎金,獲選名單也將獲得表揚獎牌,活動結束後,雲林縣政府也將力推宣傳本屆所有獲選店家,製作雲林縣滷肉飯美食地圖,歡迎全國滷夫們按圖索店,聞香到雲林,用您的味蕾細細品嚐雲林縣滷肉飯的好滋味!當天也有美味的高麗菜料理、貢丸湯及農特產品展售,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嘗。今天參與議會開鍋搶先嚐的議員有副議長蘇俊豪、縣議員王又民、李明哲、蔡東富、黃文祥、顏忠義、黃凱、廖偉晴、王秋足、游淑雲、王鈺齊等數十位議員及縣府副縣長及一級主管、議會聯絡員、農業處同仁、議會林國正主任及同仁、國民黨總幹事周婷玉、醬味堂廖子鈞、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多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