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11/14假日農市 ASC等級臺灣鯛魚片銷售夯

台南市11/14假日農市 ASC等級臺灣鯛魚片銷售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3 21:51   更新日期: 2020-11-13 21:51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11/14假日農市 ASC等級臺灣鯛魚片銷售夯

台南市政府為推廣在地優質臺灣鯛,明(14)日與臺南市南瀛養殖協會合作,上午九點半開始於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東區大東夜市廣場)辦理防疫鱻食帶行銷推廣活動,促銷臺南優質臺灣鯛等各項產品。

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是全國臺灣鯛養殖最大產區,養殖面積約1,200公頃,年產量約28,000公噸,總產值約12億元,同時臺南生產的臺灣鯛品質也是臺灣第一。時序入冬,正值臺灣鯛肥美鮮甜的季節,寒冷的天氣吃充滿鮮甜鯛魚肉的味增湯或切片魚肉火鍋,絕對是最佳選擇,而且臺灣鯛的價格親民又實惠,希望臺南的鄉親把握機會購買正當季的鮮美臺灣鯛,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漁民。

臺南市南瀛養殖協會為加強展售氣氛,現場除了提供多樣臺灣鯛產品超值特惠組合,還邀集小農帶來南瀛優質水產品如白蝦、筍殼魚、蒲燒鰻等供選購。同時辦理多樣試吃活動,提供熱騰騰的鯛魚片味增湯讓民眾品嘗,另有鯛魚鬆手捲DIY體驗。

南瀛養殖協會理事長周志亮指出,臺灣鯛因為肉質鮮美,無論使用何種方式都可輕易的料理,而且臺灣鯛屬於無細刺魚種,老人小孩都可輕鬆的食用,是非常適合大眾的平民美食。此次提供促銷活動的臺灣鯛各項產品,皆是採用負責任的吳郭魚養殖國際標準認證ASC- ISRTA(Aquaculture Stewardship Council-International Standardsfor Responsible Tilapia Aquaculture)等級臺灣鯛規格分切製成,省去處理整尾鯛魚的困擾。希望民眾能【呷魚到相報】,將臺灣鯛的絕妙滋味分享給親戚朋友,現場真空包鯛魚片一片150元,限量特惠活動買二送一,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迎民眾把握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