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桃園--家扶為愛守護幸福暖風 守護千名兒童健康

桃園--家扶為愛守護幸福暖風 守護千名兒童健康

歲末親子愛心園遊會 社會大眾愛心贊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5 22:05   更新日期: 2020-11-15 22:0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登錄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登錄】

桃園家扶中心歲末親子愛心園遊會,於 109 年 11 月 15 日(日)上午在桃園區陽明運動公園盛大舉辦,由桃園家扶中心才藝隊「舞極限」用嶄新的舞蹈震撼開場,展現這一年來的努力成果,接著玥太鼓、桃園市九天快樂寶貝團、調酒表演、熱舞表演、原住民青年社表演、魔術冠軍林坤毅、鈴極限扯鈴表演、小夢想樂團等…,輪番接續演出,讓大家驚呼連連,當天舞台前歡樂氣氛不斷。

孩童建康,共同守護 桃園家扶中心深根大桃園逾 50 年,秉持著用心、耐心的服務,走進社區關懷弱勢,社工在訪視的過程中,發現服務的家庭裡,家庭中普遍的孩童數較多,時常全家共用一台風量很小的吹風機,常常來不及吹乾頭髮,導致著涼感冒,為了維護孩童的健康,家扶中心今年號召社會大眾的愛心,在活動當天贈送 1500 台全新吹風機,共同守護 3500 名兒童的健康。

全民疫起來做愛心雖然在疫情的影響下募款困難,還是有很多的企業、民眾及愛心協會仍然將愛心挹注到弱勢家庭,讓今年的愛心園遊會可以如期舉行,也讓服務家庭可以參加每年最期待的活動。今年集結 70 個愛心攤位,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現場仍是人聲鼎沸,熱鬧滾滾;同時也匯集許多企業與各界菁英人士組成的團體,一起響應公益,其中三山道場遠從台中而來設置三個攤位,大同永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也熱情經營三個攤位,在嚴峻的 2020 年中,仍讓桃園家扶感受到一股暖流。此外,今年也特別感謝桃園市旭東暖心協會,在林笠紘會長的帶領下,挹注 20 萬元經費認購吹風機。桃園市旭東暖心協會是結合各行各業的人士,以旭日東昇的概念,象徵著希望感,提供社會有需要的弱勢愛心協助及關懷。

桃園家扶中心透過每年辦理園遊會,一方面將家扶中心關心貧困的家庭與兒童,提供多元的關懷和服務讓更多人知道,亦集結眾多資源,協助更多需要的家庭;感謝洲晉企業有限公司、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新加坡商妮芙露國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桃園營業所、邦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公益信託李其鈺社會福利基金、安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唐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市東南扶輪社、福興扶輪社、英屬維爾京群島商寶貝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華城電機(股)公司暨許憲樑社會福利基金會…等企業與社會大眾的愛心贊助,回饋社會,響應公益,造福兒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