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科愛心做公益,藝術進區來相挺

南科愛心做公益,藝術進區來相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7 20:43   更新日期: 2020-11-17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南科愛心做公益,藝術進區來相挺

2020南科愛心月野餐趴將於11月28日週六下午1時起在南科園區的迎曦湖畔,以公益野餐活動的形式揭開「南科愛心月」序幕,歡迎大家帶著野餐墊來南科迎曦湖草坪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下午。

「南科愛心月」是由南科管理局、南科扶輪社、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發起,號召南科園區各大企業匯聚愛心,每年持續熱情響應及積極參與幫助南科地區弱勢家庭,舉辦至今邁入第六屆,累計募得新台幣951萬餘元的善款,超過1,934人次、549戶弱勢兒童家庭受惠。本屆繼續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合作,並新增與臺南市政府社會局救助金專戶「打造自立家園-弱勢家庭居家及學習設備補助實施計畫」配合,期待改善弱勢家庭基本生活品質。

今年的野餐趴愛心園遊會,有南科園區大廠台積電、群創、聯電、瀚宇彩晶、住華科技、台灣穗高、台灣康寧、緯穎科技、台灣神隆、優貝克等公司熱情參與,園遊會內容涵蓋特色餐車、手作文創、農場體驗及湖畔咖啡館等,更有南科周邊的國中、國小來現場設計科普遊戲攤位,展現各校接受南科地方建設補助用於推廣科普教育之成果;活動舞台上除了由新市國中合唱團、新市國小創鼓隊及善化國小非洲鼓團帶來精彩表演開場之外,今年更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2020藝術進區」活動合作,隆重邀請到「朱宗慶打擊樂團2」擔任壓軸演出。更棒的是,當日愛心園遊會的活動收入將捐助公益,讓大人及小孩在玩樂的過程中能一同響應「南科愛心月」,一起散播愛心。

位處善化、安定、新市三個行政區的南科近年發展相當迅速,臺南市政府與南科管理局共同在提升南科周邊的生活機能上不遺餘力,藝術進區為臺南市政府藝文深耕的重要活動,今年藝術進區與南科愛心月首度合作,透過藝文與公益的力量結合,期望從南科開始帶動台南成為蘊涵文化藝術、實現人文關懷的好地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