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最強卡司稱霸全臺 12/12、12/13歲末最強演唱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8 17:00   更新日期: 2020-11-18 17:0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強勝跨年High翻市民廣場

新北市政府18日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由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擔任神秘嘉賓。三金主持人黃子佼連續六年接下演唱會主持棒,將在活動2天分別搭檔莎莎及趙岱新共同主持,將巨星耶誕演唱會推向最受歡迎的國際年度盛事。記者會揭曉此次演唱會壓軸卡司,12、13兩日分別為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以及樂團魚丁糸。兩大團體華麗登場,預告將以頂級國際演唱規格,一連兩天High翻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3日開城至今,吸引民眾前往朝聖,每年耶誕城的重頭戲,同時也是最高潮的系列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2、13日連續兩天,從晚上六點至十點在市民廣場熱鬧開唱。

象徵勇敢的「翅膀」為舞台設計概念隱藏拍照小巧思

表演舞臺呼應今年主題,以「展開的翅膀」為設計理念,除有AR(擴增實境)技術搭配歌手一同演出,一旁的翅膀燈箱也將跟著表演內容呈現多樣色彩與漸層變化,不僅讓舞台多了層次感,更豐富民眾的視覺體驗。特別的是,今年有個小巧思,只要站在耶誕樹前、背對廣場舞台時,即可融入翅膀一起拍照。今年的彩幕採用最高規格,就是希望透過現場和網路直播,帶給全球觀眾最震撼的視覺享受!

最殺天團都在巨星耶誕演唱會!高規格國際演出High翻耶誕城

頑童MJ116、魚丁糸壓軸 Hebe田馥甄、玖壹壹輪番上陣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擔任12月12日的壓軸卡司,經典歌曲加上超強的Rap實力與默契,霸氣十足的表演風格勢必High翻全場;Hebe田馥甄睽違五年再度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她透露,這次將會帶來新專輯的歌曲,相當令人期待。12月13日則由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歡樂壓軸演出,也是魚丁糸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獨家陪伴「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觀眾們一起先度過耶誕節,將會帶給大家難忘的精彩演出。

2020年爆紅狼人殺偶像團體五堅情首次參加「巨星耶誕演唱會」,他們的出現,每每都會造成粉絲暴動;同樣也是首次參加演唱會的「質感LOCAL 團體」玖壹壹,也特別準備了全新的演出設計,要跟現場粉絲一起瘋狂。在金曲獎上以突出造型被評為紅毯五美的9m88同樣加入此一盛事,她神秘表示這次會採取「活潑與帥氣兼具的造型」,敬請拭目以待。其他像是超人氣歌手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高爾宣OSN、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告五人、八三夭、鼓鼓呂思緯、家家、孫盛希、李建軒、方志友、陳彥允、許書豪、李宣榕、張與辰等巨星都將齊聚新北歡樂耶誕城,偶像派、實力派、創作型及饒舌歌手輪番上陣絕不冷場,帶來視覺、聽覺的最大歡樂饗宴!

此外,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也首度在正式開場前,增加暖場演出,讓現場觀眾提前「熱」起來!「巨星耶誕演唱會」網路直播也會搭配暖場橋段,提前從5點20分開始播出,讓透過網路收看的觀眾,也可以一睹開場前的精采演出內容!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2月12日(六)、12月13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TVBS 歡樂台」、「TVBS 精采台」、「TVBSAsia」、「新北旅客」臉書及TVBS NEWS YouTube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也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至新北市市民廣場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由3號站前廣場出口步行約8分鐘,或由3A新北市政府出口步經B1連通道前往,誠摯邀請各位民眾參加最熱鬧、最獨家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更多「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新北市政府與主辦單位溫馨提醒民眾:耶誕城期間,遊客只要進入耶誕城任何場域,不論活動內容,都請全程配戴口罩;同時,活動現場廠商禁止擺設、任何型式供飲食用桌椅,所有飲食服務,都以外帶式提供。】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tour.ntpc.gov.tw/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