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斗六市公所給我們運動健兒一個良好的運動環境

斗六市公所給我們運動健兒一個良好的運動環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9 17:05   更新日期: 2020-11-19 17:05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立運動場跑道整建工程」主要設施為一座擁有400公尺跑道的戶外田徑場,並附屬有跳遠場區、投擲練習場區、司令台、觀眾席等設施,設施非常完善。不過,因在大量使用情況下,已呈現司令台週邊坪積水破損、跑道面積破損、設施斑駁的嚴重損壞的狀況,對於多數的市民使用者形成使用上的不便與困擾,縣長張麗善、立法委員林文瑞、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與市長林聖爵及代表們均到場關心。

市長林聖爵表示,『斗六市立運動場』位於斗六鎮東國小旁,是市民朋友休閒散步、慢跑運動的好所在,更有學生前來進行體育活動訓練,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此設施整建要符合市民需求與期待。

市長林聖爵、林文瑞立法委員與相關業務單位,前來『斗六市立運動場』進行會勘,共同商討如何讓整建『斗六市立運動場』並且更為完善,以符合斗六市民的需求與期待,並進一步帶動斗六市都會區運動人口的增加;相信未來可以提供更良好的比賽場地,培養更多運動選手,提升競爭力榮獲佳績。

林聖爵指出,斗六市立運動場跑道整建工程整體規劃設計構想,400M跑道: (包含既有跑道刨除、鋪設全密式PU跑道面層、跑道、重劃等,投擲區工程「弓型區」「包含鐵餅鏈球共用護籠、撐竿跳槽箱及蓋板更新、鉛球場更新、鐵餅擲球圈更新、3000M障礙池及蓋板整修等」,跳遠區工程: 「包含跳遠及三級跳起跳板更新、沙坑帆布加掛座」,中央草皮整理: 「包含原有草坪低割及表土除雜、補植草毯、灌溉系統等」。司令台前周邊外圍區整修: 「包含原有地坪打除運棄、司令台及看台整修、既有喬木移植修剪或施作擋根牆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