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酒駕再犯班新營福園殯儀館體驗人生最後的一堂課

酒駕再犯班新營福園殯儀館體驗人生最後的一堂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9 20:45   更新日期: 2020-11-19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酒駕再犯班新營福園殯儀館體驗人生最後的一堂課

有鑑於酒駕案件層出不窮,卻有很多民眾罰不怕,為矯正駕駛人酒後駕車違規行為及對酒駕再犯者加強講習教育,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特別與麻豆監理站、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警察大隊、臺南市政府交通局、民政局及殯葬管理所等機關攜手合作,於109年11 月19 日在臺南市新營區福園殯葬專區辦理酒駕生命教育情境體驗。希望藉由到殯儀館舉辦實際情境體驗教育,讓酒駕累犯最近距離感受死亡的殘酷及失去家人的痛苦,希望能達到嚇阻效果也期盼酒駕者能將心比心,共同努力降低酒駕交通事故保障全體用路人行的安全。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斯儀仙強調,警方取締酒駕是常態性的工作,該分局將持續針對酒後駕車行為採取高度安全嚴格執法取締作為,天天都是大執法,希望各位駕駛朋友切勿心存僥倖,致面臨行政、刑事及民事賠導等巨大責任,使得一場車禍波及無辜的用路人及其家庭承受一輩子的傷痛,是再多的悔恨也換不回的。新營警察分局再次呼籲,讓「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不再只是口號,而是最高的安全法則,愛惜自己的生命以及尊重他人生命財產安全才能達到「酒駕零容忍」的目標及建構安全的交通環境,維護廣大用路人的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