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南門市場五星再升級 手機也可以點餐囉

台北--南門市場五星再升級 手機也可以點餐囉

線上系統預訂並完成取餐 贈送限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0 18:08   更新日期: 2020-11-20 18: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午休用餐時間不要再用來排隊了!繼西湖市場後,臺北市公有南門市場即日起推出線上點餐系統,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輕鬆完成市場美食的餐點預訂,為上班族節省珍貴的午休時間,且為了鼓勵民眾使用,南門市場推出贈獎活動,民眾於11月21日(六)當日透過點餐系統預訂,並完成付款及取餐,就有機會獲得南門市場紀念環保餐具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臺北市市場處今年度持續針對傳統市場導入線上點餐系統,透過線上科技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並提升攤商的業績,繼西湖市場後,南門市場是第二個上線的傳統市場,未來將持續推廣於其他市場。

南門市場美食廣場內有許多著名的美食攤,不管是富盛名的合歡刀削麵,或是成家小館、黑冠美食等經典名攤,中午時刻各攤前常是大排長龍,透過線上點餐系統,民眾只要掃瞄南門市場美食廣場的專屬QR Code就可用手機完成線上點餐預訂美食,預先在辦公室或家裡輕鬆完成訂餐服務,也讓附近的上班族更方便有效率的享受市場美食。

臺北市公有南門市場自治會王銓國會長表示:「南門市場美食廣場導入線上點餐系統,不僅能為民眾節省等待時間,亦能增加攤商業績成長」,為鼓勵民眾多加利用線上點餐系統,於109年11月21日(六)當日,只要民眾透過線上系統預訂南門市場美食廣場的餐點,並完成付款取餐,就有機會獲得南門市場紀念環保餐具一組,數量限定200組,送完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