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郵局、華山基金會攜手關懷長者

新竹--郵局、華山基金會攜手關懷長者

曾振源親率同仁與郵差前往探視竹市獨居長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4 18:49   更新日期: 2020-11-24 18:49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市報導】

台灣郵政協會暨新竹郵局於本(11)月24日上午10時由局長曾振源親自率領郵務同仁與郵差前往探視新竹市獨居長者莊姓兄弟與邱先生,致贈健康食品-麥片、米及竹炭浴巾等民生物資。現齡91歲的莊先生神采奕奕的與大家閒話家常,回顧起年輕時的嗜好-釣魚活動,忘情地沉浸在往日光榮事跡中。莊老先生特別提醒大家要多吃魚,認為魚有益身體健康。曾局長特別叮嚀在此氣候交替季節早晚溫差大更要注意身體健康,場面溫馨且和樂。

訪視後,一行人再至新竹市華山基金會新竹愛心天使站,致贈居家生活用品統一生機麥片50組,委由基金會轉發給列管的獨居長者們,並在該會舉辦簡單捐贈儀式。

新竹郵局曾局長表示,新竹郵局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回饋心情,期望長輩們在這疫情嚴峻時日感受到綠衣天使的些許愛心。新竹郵局將持續做好關懷獨居長者工作,讓愛流傳整個社會,以形塑優質企業社會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