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苗栗縣推動交通安全教育金安心 獲交通部「金安獎」肯定

苗栗縣推動交通安全教育金安心 獲交通部「金安獎」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4 23:01   更新日期: 2020-11-25 12:10   府會記者 彭美玲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彭美玲/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推動交通安全教育金安心 獲交通部「金安獎」肯定

109年交通部金安獎頒獎典禮於1120日在台北市國軍藝文中心舉行。苗栗縣推動交通安全教育履獲肯定,縣府教育處榮獲全國院頒方案績優獎-單項成績交通安全教育第三組第二名佳績,由本府教育處副處長葉芯慧代表受獎,竹南國小及竹南國中亦雙雙獲得優等的殊榮。學校表示,透過與學生家長、社區團體、專家學者及警政單位的緊密合作,在提供孩子安全交通環境的同時,期待能將「人人都是交通人,處處關心交通事」安全用路人的觀念深植在孩子心中。

此外,卓蘭國小賴文彬老師獲得導護老師金安獎,賴老師認為重視學生的安全原則是每位教師的天職,相信只要大家都能多盡一點心力,校園安全就會有更大的保障。蟠桃國小范玉嬌女士獲得導護志工金安獎,范女士從兒子念小學開始,就到學校幫忙導護工作,只是單純地希望這些可愛的孩子能夠安全上學,平安回家,或許是這份愛,現在范女士的兒子也在孫子的學校擔任導護志工,讓這份愛繼續綿延下去!

縣長徐耀昌對於交通安全教育相當重視,推動交通安全教育不遺餘力,將持續強化交通安全教育知能,守護孩子們行的安全,讓大家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