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鹽埔鄉親有約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鹽埔鄉親有約

分享人生故事和智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7 19:25   更新日期: 2020-11-27 19:33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本報訊報導】

鹽埔鄉公所11月25日特地規劃名人開講活動,邀請知名電視圈工作者沈玉琳至屏北高中演說,荒謬大師以一貫幽默詼諧的表演方式逗得全場笑料不斷,每分鐘毫無冷場。

全程參與的鹽埔鄉鄉長呂家萱則表示受益良多,除了有趣的內容,也有勵志的橋段,整個演講核心圍繞在「人生零設限就有無限可能。」,恰好也是她對自己和公所團隊的期許。也特別感謝黃明賢議員的鼎力促成與支持,讓學子體驗了一場不一樣的講座。

此次主題為「玩電視秀創意」,沈玉琳以親身經驗,分享從小到大的求學趣事、與家人的互動、順逆境的轉折過程,以及零設限的人生態度,最後從中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道路。「每天都讓心態歸零,每天都要更努力」的金句鼓舞現場的所有聽眾,也分享演藝事業的運作與生態,啟發高中學子靈活表現與創意思考,從中反思自己的特質與興趣,進而提升生涯規劃的能力。

鄉長呂家萱進一步表示,如今教育或是職場都朝多元化發展,而在高中教育階段的學子,即將面臨人生志趣的選擇與規劃,為拓展學生各方面的視野與見地,她也積極推動各式各樣的活動,這次邀請名人到鄉內演說更是頭一遭,意外獲得熱烈的回響。尤其沈玉琳一出場比出招牌動作時,活潑的屏北高中師生立即報以最熱情的歡呼聲,將全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在最後的問答時間,也和沈玉琳譜出有趣的互動。此外許多慕名而來的鹽埔鄉親紛紛也在結束後給予正面的回饋。

除了沈玉琳講座,鄉公所政風室主任也在現場宣導廉政檢舉專線、檢舉管道及臺灣2019年的清廉印象指數等,讓莘莘學子了解近年來政府在公私部門推動各項防貪作為的努力與進步,現場並有獎徵答活動暖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