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夢蓮花戲劇坊舞台劇《大寶神珠》

桃園--夢蓮花戲劇坊舞台劇《大寶神珠》

桃園場開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7 21:33   更新日期: 2020-11-27 21:3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幸福來自安穩的生活、健康的身體,也來自充滿喜悅、感恩與知足的心。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近期推出最新舞台劇《大寶神珠》,以古今交錯穿越的方式敘述,透過現代語彙、知名演員詮釋,輔以美妙的音樂舞蹈、專業舞台服裝,呈現出一部有歡笑有淚水、充滿正能量的舞台佳作。11月28日至29日於桃園展演中心演出,桃園市鄭文燦市長關心民眾、重視心靈教育,特別與部屬蒞臨觀賞。

桃園展演中心自2010年啟用至今,去年(2019)在文化部前瞻計畫補助下,持續進行館舍優化工程。鄭文燦市長自上任以來就非常關切桃園市民眾的生活,積極推動各項建設,發展繁榮,又希望市民能享受生活,所以也大力支持藝文事業。市長肯定夢蓮花基金會以音樂戲劇等等藝術的面貌與大眾接觸,推動祥和社會,市長表示,凡是鼓勵人心向善的演出都非常有價值;人與人互相尊重、珍惜相處的緣分,都是幸福的要素,值得所有的人共同努力!

《大寶神珠》舞台劇自2015年開始籌備,取材自佛教經典《賢愚經》,講述一位受全國臣民愛戴的王太子,為了百姓的安樂決定出海尋寶。過程中他遭遇弟弟的背叛,一度淪為瞎眼的乞丐。面對人生的起落,太子沒有灰心喪志,依然堅持理想,善良對待身邊每一個人。人有善願,天必從之。太子獲得一個一個貴人出手相助,最後終於返回了自己的國家,雙眼也奇蹟似地康復。他用大寶神珠的神力,降下各種財富珍寶,讓每個子民豐衣足食。他又耐心教化百姓,提升道德品格,使全國人民不論物質生活、精神生活都享受到平安幸福的滋味。

《大寶神珠》舞台劇於11月28日至29日,一連兩天共三場演出,歡迎大家把握機會,明年一月也將在臺南、臺中、高雄巡演,一起欣賞這一部充滿正能量的精緻大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