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民政處主管人事異動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民政處主管人事異動

為國家做大事 為人民效大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7 21:43   更新日期: 2020-11-27 21:4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楊文科縣長11月26日上午宣佈縣府人事異動,文化局局長由縣府民政處處長李安妤調任、副局長由縣府工務處工程科科長林益洲調任、總核稿秘書由縣府科長羅玉珠調任,民政處處長由邱靖雅議員接任。楊縣長形容李局長有理想、目標及堅決的意志,未來將創造文化局的新文化;並以冰雪聰明、學養兼優稱許邱靖雅,盼擅長大數據分析、歸納的她加入縣府團隊,能發揮鯰魚效應,讓鄉親感受到活潑生機。

楊文科強調,此次縣府用人,是為了加強運用行政、為民服務及工程等各方面專才,以能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為原則。文化局新團隊新氣象,文化局長、副局長上任首件要務就是力拚儘速完成東興圳整體景觀再造工程案及未來新竹縣立總圖書館興建工程案。民政處處長來自縣議會,對議會組織生態了解,未來府會和諧、聯絡更加緊密,有助縣政發展,並將持續推動設置生命紀念園區及推廣客家文化及客語等事務,以使縣民有更美好完善生活環境。楊縣長更期許新任局處首長以民意為優先,勇於任事,共同為新竹縣創造未來榮景。

李安妤局長表示,過去擔任民政處長8個月,辦理13鄉鎮座談、推動客家語言文化、推動生命園區土地取得作業等等,臨危受命接任文化局長,將以團隊合作導向,讓同仁發揮所長、凝聚共識,她也會抱著學無止境的精神,不會就學、不對就改、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全力以赴。

即將於12月2日接任民政處長的邱靖雅,希望未來能把從政11年的經驗,讓新工作順利推動,希望支持的民眾比以前更要求她、繼續提供意見,她將視為養份,為國家做大事,為人民效大力。

新任局處長學經歷介紹如下:

新任文化局局長-李安妤

學歷:東海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碩士

經歷:新竹縣政府民政處處長、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專員、科長、專門委員及財政部國有財產局臺灣中區辦事處股長。

新任民政處處長-邱靖雅

學歷:國立清華大學語言研究所碩士經歷:新竹縣第十八、十九屆議員、新竹縣竹北市第七屆市民代表、民國黨新竹縣黨部主任委員、桃園縣政府副縣長秘書、國中國文教師、上市公司財務長特別助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