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桃園--110年「牛轉乾坤」好運來 捐發票換日曆

桃園--110年「牛轉乾坤」好運來 捐發票換日曆

桃園市地方稅務局陪你牛出好運1整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30 17:36   更新日期: 2020-11-30 17:3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於11月30日(星期一)分別在桃園總局、中壢分局、蘆竹分局、楊梅分局及大溪分局舉辦捐發票換日曆活動,現場捐贈109年11月面額10元以上未列買受人之統一發票,即可兌換110年「牛轉乾坤」日曆1本,陪同民眾喜迎牛年。

該局往年推出的日曆深受民眾喜愛,發行日曆的單位越來越少,活動開始前日曆詢問度就相當高,活動當天民眾排隊相當踴躍,搶頭香的邱小姐不到7點就來排隊,地方稅務局總局首度為搶頭香的民眾,送上獨家i桃喜可愛小抱枕,要讓拔得頭籌的民眾在i桃喜的陪伴下,鴻運當頭整個牛年。現場排隊第110個幸運兒也獲得「牛年鴻運驚喜福袋」,期待在110年能犇向好運一整年。

為鼓勵民眾多多使用雲端發票,現場還特別加碼,取11月30日活動第11位及第30位捐贈雲端發票的民眾,同樣獲得「牛年鴻運驚喜福袋」。幸運兒翁小姐表示,平時就有使用雲端發票的習慣,除了兌獎方便,這次還獲得加碼福袋,也算是使用雲端發票另一種小確幸。

地方稅務局局長姚世昌表示,除了捐發票兌換日曆外,109年地價稅開徵繳納期限到11月30日止,提醒大家按時繳納,超過期限繳納會有滯納金喔!若民眾未收到稅單,可利用該局「視訊補單立即取件」服務,只要準備身分證即可透過「視訊服務」向客服人員申辦補發繳款書,從申請、審核到民眾收件,全部過程只需5分鐘,快速又方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