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佳里獅子會捐贈日本富士宮友誼市口罩協助防疫

佳里獅子會捐贈日本富士宮友誼市口罩協助防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30 20:50   更新日期: 2020-11-30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獅子會捐贈日本富士宮友誼市口罩協助防疫

今(30)日,台南市黃偉哲市長出席佳里獅子會捐贈5萬片口罩給台南友誼市「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的記者會,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蘇恩恩處長、蔡蘇秋金議員夫婿蔡寶財先生、康那香企業有限公司戴榮吉董事長、呂維胤議員服務處及蔡旺詮議員服務處代表也一同出席與會。

黃偉哲市長致詞時表示,疫情爆發已將近1年,雖然台灣疫情控制良好,但國際疫情因北半球秋冬季節來臨增溫,日本、美國、法國等國確診人數逐漸攀升,需要提高警覺防範,也很替台南的國際友好城市憂心。

黃市長進一步提到,疫苗施打時程仍未定,目前最有效的防疫措施為戴口罩、勤洗手、以及保持社交距離。唯有提高自我防疫意識,才能救人救己。今天非常感謝佳里獅子會及在座各位的善心義舉,大家一同齊心協力,發揮獅子的大愛精神,為世界防疫工作貢獻心力。

佳里獅子會蔡明俊會長表示,佳里獅子會與富士宮市獅子會締結姊妹會已有18年,並在2017年促成台南市與富士宮市締結為友誼市。在得知富士宮市疫情嚴重的情形下,佳里獅子會開始號召獅友,發起買口罩傳遞愛心的活動,短時間內募集了5萬片口罩(其中1萬片為兒童口罩)。

蔡會長接著說,今天感謝黃市長見證佳里獅子會贈送口罩的活動,富士宮市也預計收到口罩後,將在12月14日舉辦感謝記者會,將台南市的善心傳達給富士宮市市民知道。

佳里獅子會成立於1982年,平時愛心不落人後,奉獻社會不遺餘力。此次捐贈口罩活動由佳里獅子會蔡明俊會長發起號召,國際獅子會300-D1區、獅子會國際公共關係委員會、以及獅子會台灣總會一同響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