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寬容不等於忍氣吞聲!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籲:找出太極門案幕後藏鏡人

寬容不等於忍氣吞聲!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籲:找出太極門案幕後藏鏡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30 23:04   更新日期: 2020-11-30 23:0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呼應2020聯合國國際寬容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十二個民團舉辦「從聯合國國際寬容日談台灣法稅人權––太極門案為例」論壇。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教授指出,寬容不等於忍氣吞聲,919竹北事件要退一步想,才能想出背後始作俑者;太極門24年來訴求合情,伸張合理,值得表揚,但須找出幕後藏鏡人,狠狠訴諸法律,才是解決之道。

林均霖指出,寬容讓格局寬大,無時無刻心性包容,就不會做錯事,這也是他的護身符。碰到不如意,格局放大,高度越高,看到的芝麻蒜皮小事就越來越小,林均霖以道家順其自然的理念,從寬容衍化出適得其法之理,他認為心如止水,會更看清事件發生的來龍去脈,所以寬容不是忍氣吞聲,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給自己留一條後路,讓未來更有往前的道路。

林均霖認為,地球村網路時代,文化水平、知識水準的進步,怎麼還可以用查稅有獎金、威權時期觀念,知法玩法?

林均霖直批,法官要以被告最有利的角度來判定,從情、理、法來研究,不能直接斷定,新竹黃姓志工媽媽事件有三個問題: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明顯執法過當、手段相當粗糙。從過去開出不法稅單的國稅局、違法起訴太極門的檢察官侯寬仁,還有黃姓志工媽媽事件,這樣的不當執法、手段粗糙、欲加之罪的這些警察,是不是有什麼苦衷?為什麼警察在那個當下會一意孤行?一般人所認識的警察不是這樣的,有甚麼隱情,到底始作俑者是誰?

政壇輪替兩次了,為什麼太極門案一直沒有受到政府或者媒體的重視,好像有人欲蓋彌彰,林均霖希望大家應該退一步,以海闊天空的心情,自我檢討再精進,找出背後的藏鏡人,狠狠的訴諸於法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