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長化身嘻哈囝仔、RAP獻聲邀跨年宣傳

斗六市長化身嘻哈囝仔、RAP獻聲邀跨年宣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1 15:47   更新日期: 2020-12-01 15:47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迎向2021,雲林縣政府與斗六市公所共同合辦精心籌劃「2021星耀跨年夜,斗六亮起來-膨鼠森林市集跨年音樂派對」及「雲林縣斗六市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副縣長謝淑亞、斗六家商校長許永昌及各級長官均到場與會,市長林聖爵一身嘻哈打扮現身,邀請鄉親到斗六瘋跨年,12月31日晚上七點半開始不斷電五個小時,包含「藝人表演」、「DJ派對」、「在地樂團」、「膨鼠森林市集」、「300秒煙火秀」,保證精彩可期;美國達人秀直播版冠軍佐藤伊杉,得獎後將在斗六市升旗典禮中公開演出。

斗六市長林聖爵以RAP方式介紹今年跨年的活動內容,斗六市的跨年晚會由雲林縣第一個新式擊樂演奏團隊「太日樂集」進行開場,藝人表演邀請臺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聲林之王2總冠軍第4名的新生代饒舌歌手屁孩、平民巨星雲林子弟袁銘男,另外還有結合燈光秀的DJ派對、雲林在地樂團「生存空間」,眾所期待的煙火秀今年推出加長版“300秒”,現場還有50攤的膨鼠森林市集,讓民眾在欣賞派對晚會中,也能品嘗斗六美食。

林聖爵指出,為帶給觀眾更高級的饗宴,搭設200吋大型布幕、預計發放1,000支螢光棒及獨家膨鼠森林市集紙膠帶,現場打卡就免費贈送,民眾盡情瘋狂展現熱情。市公所政風室也在活動現場進行反貪宣導,只要答對廉政相關問題,便有機會獲得印有國旗圖樣的精美宣導品。

林聖爵呼籲:「邀請大家呼朋引伴來斗六,一起與爵哥倒數,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2021」,元旦升旗典禮活力健走拿好禮,上午7點在環保運動公園舉行,參與的民眾都可以領到小國旗與兌換券。

當天將由市長率領拿著國旗的市民及各社區團體健走人文公園一圈,結束後民眾可憑兌換券領取斗六限定的國旗帆布包,這項好康只留給早起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更多活動訊息,請隨時關注粉絲專頁「雲林縣斗六市公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