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國中小快樂天使親子暨師生暢遊劍湖山 體驗遊戲中學習

國中小快樂天使親子暨師生暢遊劍湖山 體驗遊戲中學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3 17:46   更新日期: 2020-12-03 17:46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於古坑劍湖山世界舉辦國民中小學快樂天使親子暨師生育樂營,邀請全縣學習教室近2000名學童、家長及教師共同參與,期望透過探索及體驗活動,增加孩子與人及環境的互動,拓展孩子的生活經驗,讓他們在充滿愛與關懷中快樂學習、平安成長。

縣長張麗善一早就到劍湖山迎接孩子們,許多小朋友看到張縣長都很開心,大聲高喊「縣長阿姨好!」,還有人要求合照及簽名。縣府教育處安排永光國小精彩的「醒獅鑼鼓」太鼓表演增加熱鬧氣氛,孩子們個個聚精會神觀賞,為活動掀開序幕。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是縣府連續第17年辦理快樂天使育樂營,選在台灣最大的主題樂園劍湖山世界,這裡有許多遊樂設施,加上縣府安排的闖關遊戲,讓孩子們能夠在這個場域裡,寓教於樂激發潛力與自信,並培養挑戰新事物的勇氣,家長及老師們來到這裡也可以紓解平日壓力,增加親子、師生溝通管道,進而培養彼此的感情,共同為孩子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

縣府教育處指出,縣府精心規劃5個大地遊戲闖關關卡,學童們可持闖關卡進行活動,完成部分關卡即可兌換精美紀念品,快樂天使們不但可闖關學習,還可體驗劍湖山遊樂設施,增加不同生活經驗。許多孩子一進到遊樂園,就迫不及待去搭乘遊樂設施,園區內處處充滿歡樂的笑聲,氣氛相當熱鬧。

教育處表示,特別感謝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古坑營運所、台灣電力公司雲林區營業處等在地企業對快樂天使育樂營的支持與付出,希望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學童都能主動關愛、多元支持,讓快樂天使們能在有愛無礙的社會中快樂學習成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