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耶誕加碼玩新莊 歡迎大家逗陣來趣

新北--耶誕加碼玩新莊 歡迎大家逗陣來趣

平安溫馨度過耶誕新年假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4 23:28   更新日期: 2020-12-04 23: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今年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結合在地新莊區公所及新北宏匯股份有限公司共襄盛舉,共同營造新莊特有的銀色耶誕氛圍,讓在地居民不出遠門即能就近感受唯美的中港河廊景致!

願景館附近加碼裝飾超吸睛凹灣碼頭冰雪燈瀑、粉紅燈廊及營造願景公園光環境之美,同時宏匯商場將在12月5日舉行耶誕繽紛樂及點燈活動,新莊區公所也為活絡在地經濟與文化推廣,結合中港耶誕燈飾,從12月19日起至明年1月3日止每逢週六日願景公園歡樂登場「2020 LOVE匯新莊 耶誕跨年SHOW系列活動」邀請在地學校、社區及知名團體前來演出,打造一系列音樂視覺饗宴,營造不同以往耶誕氛圍,且豐富在地節慶文化。

厭倦人擠人還拍不出燈海美照或在漫步路上仍感受不到愜意浪漫嗎?您有更棒的選擇,歡迎攜家帶眷來新莊招牌地標中港河廊一遊,絢爛燈海從12月1日起一路展至明年1月3日,還沒來現場逛過的,趕快來趟中港河廊,欣賞如夢似幻河廊美景及浪漫指數破表的燈海,並可逛逛附近美食景點及副都心附近商家,隨著消費人潮湧入,幫商圈經濟注入新能量,讓新莊再出發。

秋冬防疫專案12/1起跑,呼籲市民及遊客應落實佩戴口罩、勤洗手及生病在家休息等個人衛生防護措施,平安溫馨度過耶誕新年假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